close

 

最近,中毒中。

 

自從金唱片在東風播出後,讓大爺認識了少女時代,

雖然偶爾,大爺會陪我看人體探險隊,

但畢竟是男子團體嘛!怎麼會對味呢?

所以,為了讓大爺跟著我一起喜歡K POP,我就把師妹團介紹給他了。

 

平時,大爺跟著我一起看韓劇時,

也會一起討論哪個女明星長的漂亮,

像是"燦爛的遺產"中的承美(文彩媛飾),大爺就蠻喜歡的。

但是,少女時代人實在太多了,

所以他還特地下載MV下來看,

問了半天,大爺覺得最喜歡的竟是...

 希teenggu.jpg  

ㄟ~不是希泰菇啦!

是隊長泰研。

沒有照片,讓希泰菇擋著先。

 

雖然大爺還沒有到迷戀的程度,

但是晚上在家打電腦時,會放少時的歌來跳舞,

我們倆人會比賽,誰跳的比較像說。

呵呵~

 

另外,

大爺的公司尾牙,要表演組曲。

就是Super Girl+SORRY,SORRY+NOBODY,好玩吧!

 

我超喜歡這個改編版的Gee,

唱得好好聽。

 

圖片來源: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