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YDE.jpg 

原本,喬安根本不認識HYDE。

會認識這個名字,是因為"暱稱"。

2001年末,

因為在騎車上班的途中,被計程車撞倒了,

所以去了趟醫院開刀。

因為受傷部位是膝蓋,所以開完刀也不能亂跑,

只得在家待著。

就是在那時候,我第一次嘗試到網路聊天室,

就在聊天室裡,認識了"暱稱為HYDE"的男孩。

這,也是喬安第一次在網路上認識的朋友。

 

我們的話題,從他最喜歡的這位偶像開始聊起,

雖然喬安並不認識日本的明星,

但多半時間,還是靜靜的在聊天室中,

看著他熱情跳動的文字,適時給予回應。

漸漸的,話題從偶像明星聊到了感情生活,

因為,喬安是個只靠工作和戀愛生活的人,

所以,一談到這個話題,

頓時,眼睛都亮了起來。

 

由於,這個男孩還很年輕,

所以追女生的功力實在有待加強,

我就像個大姊姊一樣,一直在旁邊安慰提醒。

連他後來去當兵,都從軍營中,寄信給我。

 

其間,當然也有過約見面這件事,

但是,我沒有答應赴約。

除了生性害羞外,(ㄟ~我怎麼聽到笑聲??)

也是因為,

這個男孩看到我的基本資料後,開始了過多的幻想,

因為喬安長得很高,所以他一直認為我應該是模特兒,

為了不讓他幻想破滅,

所以選擇不要見面。

 

或許是因為他去當兵了,

我也復原了,開始忙碌的工作,

漸漸地,來信也少了,

最後一次的信件連繫,

是他報告說,已經追到那個心儀的女孩了。

最後一次的通話,

是我回答他,期待哪天在路上,即使我們擦身而過,

不知道那人就是彼此,但也都認真生活,過得很好。

這樣就夠了。

 

在這個大大的網路世界中,

我有了自己的一格小天地。

除了男孩們的話題外,

還能放肆的談論自己想說的話題。

在現實生活中,

雖然一整天,開口說不到幾句話,

但,在這方天地中,

卻有人天天來關心我。

好像,這樣就夠了。

 

謝謝妳們。

天天來這裡關心喬安的朋友們,

沒有留言,也沒有關係。

晟敏SPAO宣傳照2.jpg 

喬安還是會繼續寫下去的。

 

願妳們能天天過的開開心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