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4剛上映,這週就趕緊偷閒去看看。

劇情簡介:

HBO熱門電視影集改編,在全球賣座超過4億美金的【慾望城市電影版】最新續集....

在【慾望城市2】中,結婚進入第二年的凱莉,婚姻似乎不如她所想像的那般美好,

大人物與凱莉認真考慮是不是應該要準備生小孩,還是繼續兩人一成不變的生活。

已經有兩個小孩的夏綠蒂被兩個小女兒操得快要無法呼吸,

女強人米蘭達為了自己的孩子,在事業上作岀相當程度的犧牲。

眼見姊妹們生活都變得苦悶,為了讓大家重新拾起對生活的熱情,

莎蔓姍於是建議四人遠離紐約的生活圈,遠赴阿拉伯的阿布達比度假,

四位慾女又聚頭,在這段得來不易的假期裡,更多意外的驚喜、趣味與慾望正在等待著她們。

 

我,其實很喜歡 劇中凱莉稱呼姐妹們的感覺,

就像,她們認為彼此是 soulmate。

 

偶爾會爭吵,有時會陪伴,

這才是友誼。

 

不是那種,假面的美好。

 

 

一部兩個半小時的戲,當然有很多重點,

但觸動我掉淚的點,竟是米蘭達和夏綠蒂的那段。

 

米蘭達是個律師,工作非常忙碌,但卻未必在工作上得到尊重,

而且還沒辦法參與孩子的成長過程,所以她決定辭去工作。

 

夏綠蒂開心的當了兩個孩子的媽媽了,但孩子還小,整天一直哭鬧,

以她追求完美的個性,總還是當作沒事的扮演著賢妻良母的角色。

 

放棄工作的事,我做了。

躲房裡哭的事,我做了。

 

我,是混合體。

 

 

 

那天回家,媽媽問了我一句:妳,幸福嗎?

我,沒回答。

 

大爺還是很愛我,

只是,

婚姻不是只有兩個人的事,是兩個家庭的事。

 

我的家人,都對我很好。

但是,期望也很高。

我對自己的自我要求也高,所以覺得有些辛苦。

 

關於幸福,每個人的定義不同。

我希望,想清楚再回答媽媽。

 

雖然,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不同,對這部片的解讀會不一樣,

但我想,這四個人的故事,還是有讓人喜歡的地方。

 

姐妹們,撥個時間放鬆自己一下吧!

 

附上中字版本 宣傳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