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15長谷川先生的家.JPG 

這個週一下午,

我們倆姐妹手牽手來到,

我的朋友 長谷川先生的家。

 

因為阿方的朋友來過,

就在國父紀念館附近,

所以問了個大概方位,

我們倆個人就出發了。

 

一走進店裡的走廊,我就嚇了一跳,

原來,這家和我生日幫自己慶生的那家POSH是姊妹店阿!!

 

100315姐妹倆的聚會.JPG 

店裡的座位數沒有很多,

但還算舒適,

店外也有好幾桌可以坐。

 

對了,

陶子的新書,

就是在這裡拍的照片,

只是,

我們拍不出那麼美的樣子。

100315陶子拍照的那張長桌.JPG 

 

阿方點了道商業午餐 肉丸義大利麵,

100315商業午餐-肉丸義大利麵.JPG 

看起來還不錯,

不過,

重點是 指甲,

這是花了兩佰五十元,

給人家保養過的呢!

所以特別幫她拍起來。

嘿嘿~~

 

喬安點的是法式吐司早午餐,

100315法式吐司早午餐.JPG 

還蠻好吃的吐司。

 

我發現,

我還蠻愛吃早午餐的。

 

好啦!!

就是這樣悠閒的午後。

 

吃完飯,原本還想看場電影的,

但是,姐姐還得回家做飯呢!

只好作罷!

 

最後去了微風廣場樓上逛逛,

包括無印良品,還有日文書店,

我可都是無怨無悔的陪我們阿方逛喔!

 

會這麼說,

實在是因為我不喜歡逛小物店,

我不會買那些小巧可愛的用品,

我猜想,我的內心深處應該在呼喊著"我不是女生"吧~~

 

我問了阿方,

我:我今天很乖吧?

方:對ㄟ~妳都沒有顯露出不耐煩的樣子。

我:這有表示出我很愛妳的樣子嗎?

方:有!有!有!謝謝妳愛我阿!

哈哈~

嚇到大家了吧!

 

其實,我們家姐妹很多,

但是阿方是個心很軟的孩子,

時常對我撒嬌,會把關心跟愛放嘴邊的孩子,

所以,我們倆牽手走在路上時,都會被誤會啦!

 

不過,沒關係!

我們是姐妹嘛!

我們的遊記,下週繼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