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 Other-Sungmin&Heenim.jpg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孩子?

 

開始上班了,

所以沒什麼時間可以知道他們的消息,

還好浪上有些姐妹,總是刻意幫我留下連結,

讓我可以在打開電腦的第一時間,就可以得到最多的訊息。

 

 

謝謝妳們了,我的姐妹們。

 

 

前陣子才在說,捷運上有SJ車廂的訊息,

大頭妹妹馬上PO了個網友的連結讓我看看。

 

看過了那孩子的照片後,

只能說她們真的很認真,很有勇氣,

要是我,

可能不敢這麼大膽的在捷運車廂上這樣拍照,

我,就是害羞啦!!

 

 

.

.

.

 

 

那天,

在轉車的途中,

只有一站的距離,

我,就像平常一樣的上車,

等著下車。

 

 

就在下車前幾秒,

我抬頭看看站名提示,

沒想到,

看到SJ的海報!!!

 

 

還來不及反應,就下車了。

 

一路上,

都讓我洋溢著幸福的微笑。

 

 

 

 

前幾天,

又坐到板南線。

 

 

還是只有一站的距離,

我趕緊加快腳步往第一車廂跑。

 

 

男孩們招喚著我。

 

 

 

這次,

 

我鼓起勇氣,

 

忍著一直想漾起的微笑,

 

冷靜的拿著手機,

 

往李晟敏的那端,走去。

20100709183.jpg 

耶~

怎麼這麼小?

 

好,再來拍後面幾個孩子。

20100709182.jpg 

什麼?!

 

中間的孩子沒拍到?

 

趕快!趕快!

20100709184.jpg 

數一數,孩子都在了。

 

再來補張李晟敏的駭客造型好了^^

20100709185.jpg 

哎呀!

 

怎麼手抖成這樣?!!

 

旁邊的先生在看我了!

 

 

[忠孝復興站到了],我聽到廣播這麼說,

 

管他的,最後一張了。

20100709186.jpg 

只能說,

我終於了解到,當初幫Wen拍照的阿傢係的心情了。

 

我真的盡力了^^

這是我的大突破,

大家笑笑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