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323懷秋blog照.jpg 

讓 懷秋先生 來娛樂大家一下吧!

不曉得大家有發現 懷秋後面的辦公桌牆面上的東西了嗎?

對啦!

就是 I  SUPER JUNIOR 啦!

圖片來源:懷秋BLOG  http://www.wretch.cc/blog/damouthharry

 

話說,我也很久沒過過愚人節了。

這是年輕人的日子阿!

 

前些日子,到了台北一趟,

約我吃飯的朋友臨時不能到了,

所以我就自己去找飯吃了,

因為剛好在東區,就到了懷秋媽媽開的店去坐坐囉!

 

高麗亭-光復店.JPG 

店的位置在 光復南路240巷51號

就在金石堂的巷子旁,很好找。

很便宜的價位.JPG 

菜單很簡單,

可能是因為在辦公商圈的關係吧!

已經改良的很有台灣味了.JPG 

不過店名取的很有韓國味道,

雖然不大的空間,但很乾淨.JPG 

店裡空間沒有很大,但是很乾淨,

上了四樣小菜.JPG 

小菜上了四樣,

雖然都是很簡單的菜色,但是都很好吃,

跟一般韓式餐廳的小菜味道,很不一樣,

烤肉飯-牛肉.JPG 

我這天點的是烤肉飯,

只能說"超級好吃"的,

我可是全部都吃光光喔!

 

在餐廳裡也看到了懷秋媽媽,

很漂亮,國語也很好的韓國媽媽。

 

阿~

真是愉快的一天。

祝大家 天天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