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ic,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個名字。

我認識的第一個Eric,就是孫耀威。

他的歌曲,陪著我長大。

直到現在,我還是很喜歡這首歌。

 

 

在我十七歲的時候,

在打工的地方,遇到了另一個Eric。

 

Eric Chou,一個小我兩歲的男孩。

卻很貼心的陪我走回家的路,

聽我說著一個又一個的故事。

 

我們之間,有著一種很微妙的感情,

彼此支持著。

 

長大以後,

我們慢慢沒有連絡。

 

即使MSN的名單中都有,

我仍然看著你的名字,上線又下線。

好像就看著,你還過的很好,這樣就好。

我,

不習慣,

主動開口,問候。

 

你告訴我,

對我的記憶,

就剩下那段在回家路上,唱著歌的我。

 

那時候,還好小,

好像沒有那麼多的煩惱。

 

但,

今日一見,

你還是你,

依然那麼體貼,那麼溫柔。

 

趁著年輕去尋夢,

雖然辛苦,

但是不會後悔,

因為試過。

 

Take Care,我的朋友。

 

我會依然在這裡,等你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