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快樂海報.jpg 

其實,不太過情人節的我,還是去看了這部片。

 

這個禮拜一,和我們家阿方,又去了趟電影院。

原本,她想看的是,這部

隔離島海報.jpg 

改編自【神秘河流】作者丹尼斯.勒翰的同名暢銷小說『隔離島』。

1954年的夏天,美國聯邦執法官泰迪丹尼爾斯(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飾)
與他的新夥伴恰克(馬克魯法洛飾)來到隔離島,
這個孤島是一個管束精神病患的醫院所在地,
他們到這個島嶼調查一位女性精神病患的逃離情事。

不過他們發現事情並不像想像中的那般簡單,
這個管束精神病患的醫院,似乎藏有其他不可告人的秘密,
而背後隱藏的事實是他們兩個可以處理的嗎?
當他們發現事實後,或許沒辦法離開這個孤島,而他們本身是否也藏有其他的秘密?

.

.

.

對,我是"俗辣"。

這種片,我怎麼敢看。

所以,我還是托著沒有情人的她,去看了"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快樂】匯聚知名的帥哥美女明星,以交錯糾葛的故事線,

述說一群洛杉磯人在情人節一天之中所發生的浪漫趣事,他們也因此覓得愛情的真諦。

 

我其實沒有在過情人節。

一來是個性一點都不浪漫,

再來是沒有時間。

所以大部份的節日,我都與工作共度。

 

故事,從花店老闆的求婚開始,

情人節快樂1.jpg 

因為女友害怕承諾後接踵而來的壓力,

所以決定離開他,

也因為這樣,

情人節快樂2.jpg 

男主角才發現身邊的好朋友,才是真愛。

 

當然,故事中也穿插了好幾段在情人節當天同時發生的其他故事,

我就不多加贅述了。

 

不過,可以偷偷說一下,

我最喜歡,他。

情人節快樂3.jpg 

但是,他在劇中,有意想不到的發展。

嘻嘻~

 

 

只能說,

感情事,

只有在其中的人,

才能感受到。

 

圖片來源:http://ent.msn.com.tw/movie/story.aspx?id=12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