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ju-boys in city.jpg

2008年,男孩們在日本。

2005年,喬安也去了日本。

2010年,妹妹們要帶媽媽去日本。

 

最近在看這部韓劇。

媽媽發怒了

媽媽發怒了

家庭主婦就是這樣,

除了洗衣服,

煮飯,

最重要的就是電視劇了。

原先,看到這個劇名,可是一點興趣都沒有。

想說,應該是孩子不乖而媽媽抓狂的戲,

沒想到,

竟然是部發人深省的好戲。

官網:http://www.kbs.co.kr/drama/angrymom/index.html 

 

喬安沒有要介紹劇情。

只是因為看了劇中為子女付出的媽媽而有感而發而已。

 

昨天,回了娘家一趟。

只有媽媽一個人在家。

 

喬安媽媽是個很有趣的人,

很熱情,很愛護子女和朋友,

而且,是個很認真工作的人。

改天另闢一篇來介紹一下,我可愛的媽媽。

 

回家時,媽媽給我看了早上才去照的大頭照,

因為妹妹們,想帶辛苦的媽媽去日本玩,

所以媽媽早上特別去ㄙㄟˋㄉㄡ˙,

但媽媽拿著照片說,覺得自己看起來"好老",

其實媽媽才55歲。

 

我和媽媽,其實很沒有話聊。

因為,我不像其他妹妹一樣,懂得撒嬌,

總是板著臉,也很少笑容,很嚴肅的一個人。

我想為自己找藉口,

想說,

因為我是老大而且...#X$%^&

但是,這些其實都不重要...

我已經有努力在改變了,

這樣就好。

 

心裡有很多話,

卻一時也說不出什麼。

 

坐在沙發上,

手指輕抵著鍵盤,

卻打不出一個字來。

 

我沒能為媽媽做什麼,

只能讓妹妹們去做了。

 

就連"媽媽,我愛妳",

都有點說不出口。

 

戲劇要結束了,

故事裡的家庭成員,放媽媽一個假,

讓成日為孩子操心的媽媽,

有個休息的機會。

 

我雖然不需要讓媽媽操心,

但,

媽媽嘛!

還是會為了子女擔心的。

 

這篇沒什麼重點,

隨便看看就好,

只是一時有感而發。

總是要回到現實生活嘛!

 

聖誕節,快樂。

還是來看看今天孩子們的表現吧!

無論如何,姐姐還是期待你們,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