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敏旭 

我們倆姐妹,最近喜歡到處走走。

週一去了,ZOO。

20091130025.jpg 

自從林旺爺爺離開後,就沒在去過動物園了。

週一天氣很好,沒下雨,我們倆姐妹手牽手在園區裡也逛了兩個小時。

就說我們阿方方很厲害,一邊看還可以一邊說明哪個動物的狀況,我聽到都懵了。

難得到了動物園,一定要去看看貓熊囉!

20091130027.jpg 

糗!!!因為沒帶相機,只能用手機拍,請多包含囉!

不過,這隻在外面游盪的貓熊,其實他都在走固定路線。

阿方方說,這是開始有點精神狀況的開始。

園內好幾種動物都這樣,就一直繞著相同的路線,一直走。

讓我想到,我每天都在家,一個人,也會這樣做著相同的事。

不過,幸運的是,現在是我在看著它們。

 

原本還想拍館內的那隻(因為不知道誰是誰?),它在睡覺,還睡大字型,超可愛。

但是,因為手機不知道怎麼取消閃光燈,只好作罷!咪安內~

 

不過,在館內看貓熊時,還有意外插曲。

由於有些觀賞遊客,所以會不時聽到英語/日語/韓語等,

但你們知道,對於韓語,雖然不熟悉,還是會莫名的興奮起來,

於是乎,就在我眼光掃射這韓語從哪發出時,手肘就不小心碰到一位個子比較小的女孩。

(這就是長頸鹿班的困擾!!喬安還特地去長頸鹿區,找我的同伴訴苦一下!)

喬安反射性的對她做出抱歉的手式,這才發現她是韓國人。

阿方方就說,妳該跟她說"咪安內"的。

對阿,我一時看到韓國人太開心了,都忘記韓文怎麼說了?!!

小旭 

由於沒有照片,所以遊園記實就不多加著墨囉!

 

逛完動物園,我們就去了深坑老街。

深坑,喬安很有感覺的地方,我在這念書待了六年。哎呀!真該好好念書的。

(怎麼是六年嗎?那還不簡單,延畢囉!!)

畢業都快十年了,除了今年教師節後,有回去學校看過老師,就再也沒踏上這個地方。

帶著愉快的心情,我們朝深坑出發。

敏童 

(借用一下愉快的出遊意境式的照片吧!這樣有表示愉快吧!)

到了老街,當然吃了炭烤臭豆腐,還有豆腐三吃。

雖然是週一,但人潮也不少。

我們孝順乖巧的阿方方,當然買了名產及媽媽愛吃的東西回家。

為了乖巧的阿方方,就來張始源當結尾吧!(這孩子最近喜歡始源多些)

始源 

當然,還要有圭賢和始源一起來!ㄙㄨㄚˋ

源圭 

 

圖片來源:見圖片LOGO+自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