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韓樂,仍只是個入門者。

這篇放的視頻是喬安在YouTube看到Big Bang`s Leader G-Gragon的"少年啊"。

 

會想放G-Gragon的這首歌,是因為歌詞寫的好。

 

一邊播放著MV,一邊看著歌詞,腦中出現的人卻是"李赫宰"。

 赫宰

因為看過赫宰的出道Casting視頻,所以知道他從多小就夢想這個舞台。

 

當然,後來想想像晟敏和東海當初也是很幼齒就進公司啦!

只不過,赫宰在他的舞蹈生涯中的努力與成績,是大家都看得到的。

赫敏旭.jpg 

雖然不能像同伴俊秀那般能歌善舞,但是就像歌詞中說的,(截取段落)

13歲時踏入這裡  未曾停歇的奔跑而來

莫名的自信感是我最大的武器

閃耀著光芒的雙眼  我絕對不會忘記當初的熱情

大家都說羨慕我所擁有的太多

藝人們全都過著安逸舒適的生活

只要來交換一天身份看看

你就會知道跟你所看到的完全不一樣

隨著時間的流逝  只有孤獨感逐漸擴大

莫名的責任感是我最大的負擔

十年歲月裡累積的無數疑問  和我流下的無數汗水

還有我強忍過來的冰冷淚水

閃耀著光芒的雙眼  我絕對不會忘記當初的熱情

 

 

 

在的赫宰,越來越帥氣了!!

特赫童 

主持也越來越棒了!!

boom學院 

 

 

對Big Bang這個團還不是很瞭解,但喬安在YouTube上,先看到無字幕版,

聽這旋律還不錯,就找了中文字幕來看看。

這首"少年啊"的歌詞,讓我想到這個主題"回到初衷"。

(順道一提,Big Bang的台灣論壇網做的真好!)

 

歌曲:少年啊/ Big Band G-Gragon

明明已經是深夜卻仍無法入睡  仍與劇烈的頭痛戰爭著

陷入深思中輾轉難眠  而又再次拿起筆

欲罷不能所寫下的歌詞  在這裡面裝滿了我的哲學

瀰漫著香煙氣味的房間  Home Sweet Home 多麼渺茫

13歲時踏入這裡  未曾停歇的奔跑而來

莫名的自信感是我最大的武器

既然有上坡的道路  就一定有下坡的方法

想要回到過去卻已經太遲了

I Can`t Let Go

Remember Back In The Day

閃耀著光芒的雙眼  我絕對不會忘記當初的熱情

Don`t Forget Back In The Day

少年啊 用你帥氣的聲音像世界呼喊吧

Shine A Light

我 G-Gragon 不管別人說什麼

說我太小太年幼

我 G-Gragon 才不在乎別人說什麼

大家都說羨慕我所擁有的太多

藝人們全都過著安逸舒適的生活

只要來交換一天身份看看

你就會知道跟你所看到的完全不一樣

隨著時間的流逝  只有孤獨感逐漸擴大

莫名的責任感是我最大的負擔

既然有上坡的道路  就一定有下坡的方法

想要逃跑卻已經太遲了

I Wanna Go

Remember Back In The Day

閃耀著光芒的雙眼  我絕對不會忘記當初的熱情

Don`t Forget Back In The Day

少年啊 用你帥氣的聲音向世界呼喊吧

Shine A Light

十年歲月裡累積的無數疑問  和我流下的無數汗水

還有我強忍過來的冰冷淚水

是該重新開始了呀

Remember Back In The Day

閃耀著光芒的雙眼  我絕對不會忘記當初的熱情

Don`t Forget Back In The Day

少年啊 用你帥氣的聲音向世界呼喊吧

Shine A Light Just Once

Remember Back In The Day 

...

歌詞太長了,原諒我沒全寫完!

如果想看,可上http//www.bigbangt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