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喬安大妹到KTV嘶吼了一番。

開心唱歌的敏 

雖然還沒出"SUPER GIRL",讓我們有些失望!

但也唱了好多歌,唱得喉嚨都啞了!真是太開心了!!

 

突然間,輪播到溫嵐的這首"同手同腳",喬安就拿起麥苦來高歌一下。

唱沒兩句,眼角撇見身旁的喬安大妹,

默默的坐在一旁,看著電視螢幕,臉上掛著兩行淚。

回過頭來看著歌詞一句句閃過眼前,我突然哽咽了...

 

喬安大妹最近因為工作,都沒什麼時間休息,所以才臨時決定去唱歌放鬆一下。

早先,在公車上,我們兩姊妹才在交換心得。

我還在報告最近嗑完了BOOM學院的"強心臟"及赫宰的"DREAM TEAM"。

順便誇讚一下珉豪這個孩子真是有禮貌又乖,還懂得在安可時,把利特再帶向前。

正當喬安叭啦叭啦說個不停時...

喬安大妹跟我說了一句:[妳以前,總跟我說妳沒興趣!]

 

對耶!

那時候,我妹跟我說"圭賢的七年間的愛"很好聽,我就說沒興趣,後來卻很愛這首歌。

在之前,我妹跟我說"閃弟的鈴叮咚"很好聽,我也說沒興趣,現在卻像中了毒,每天聽。

還有"希澈的燦爛的愛情"及"SUPER MAN"等...

其實,妳在意的應該是,我總是不聽完別人想說的是什麼!!

對耶!

我總是覺得我從小就是老大,很少在意別人的感受。

在工作中也因為多數都擔任主管職,所以我說什麼,別人就做什麼,都沒有好好聽完話。

對不起了!方,在車上的道歉,好像還不足夠。

敏 

補個李晟敏給妳!

 

雖然,在那首歌中,我們都沒有多說什麼。

結束後,也是繼續嘶吼飆高音。

但是,我知道我有些時候不經意說的話,卻會傷到妳的心。

姊妹嘛!妳懂我的!我不是有意的。

源  

再補個始源讓妳開心一下!

 

其實這件事也沒那麼嚴重,只是喬安有感而發!

我們兩姊妹下了公車,還是開心的牽手而行。只是喬安希望能藉機自省。

 

哦!太嚴肅了!~

最後還是來個小兔和赫宰的哥倆好來ENDING吧!

敏與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