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真好!

小旭  

回頭看了今年生日前在LiveSpace寫的文章。

30歲的這天,我該不該大哭一場?

30了
以前總覺得很遠  現在卻近在眼前
 
我以為  我的人生很早熟
我很早就體驗了人生的酸甜苦辣
我很早就得到我自以為的成就
對  自以為
結果  到頭來
還是要  重新開始
 
重新體驗  人生
開始學習  慢活
 
我,30了
走入人生另一個里程
我拋開了煩惱與工作
享受當個閒人的生活
感謝我兩家人的體諒
感謝我另一半的支持
 
要開始了喔!
A ZA A ZA !  FIGHTING !
 
看到自己以前寫的文章,有點不好意思!
mini&heenim 
(看這張圖也一樣不好意思~)
 
08年,工作狂喬安離開了職場。
因為結婚快五年了,還沒生!
大爺怕我因為工作壓力太大,所以讓我休息,好休養身體。
就這樣,平日的生活,喬安奔波在中醫診所及生殖醫學中心之間。
每到假日的時候,就跟著大爺回去陪老人家。(大爺是個孝順的孩子,每週都回去。)
大家要習慣喬安假日不在家喔!
 
即使這麼努力了,還是沒結果!!
 
每天我都會準備好晚餐,等大爺下班回家,
大爺每天都會問我:[妳今天快樂嗎?]。
剛開始,喬安還會裝作過的很快樂,
後來,因為真的不快樂,所以就放棄了在醫院間奔波的生活。
sungmin-9.jpg  
 
大哭過以後,喬安重新安排了生活!
現在的我,有妹妹們相伴;還有偶爾會幫我添購新書的大爺。
更重要的是,有這些男孩可以豐富我的生活!
suju menber
或許,還有些人會對未來感到茫然!
但現在,喬安過的很快樂!
 
雖然不再年輕了,但是知道怎麼讓自己的生活過的更好 。
套句最近剛過生日的朋友,
送給喬安的話:
[希望大家在現實生活中,都能幸福 平安 喜樂!]
 
 
 
獻上希澈的SOLO新曲(Heenim的歌聲真是不錯!)
   
PS. 心朋友,生日粗咖哈咪答!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